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督导组深入粮油食品学院开展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5-13 】

5月12日,学校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督导组校纪委副书记丁达安、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德海、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锋一行深入粮油食品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粮油食品学院学工办主任林敏刚代表学院就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学工队伍将继续落实好贯彻好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坚持严格管理与人文关怀两手抓、两手硬,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用担当和实干践行学工人的承诺。

丁达安查阅了学院整理汇编的“十严查”工作督导清单,对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给与肯定。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全院师生的教育和管理,下好先手棋,掌握战“疫”主动权,严格落实责任。同时,加大对抗疫一线师生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提升影响力,激发正能量。

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向为学院工作指明方向的督导组表示感谢,向在一线工作的辅导员队伍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认真开展自查,充分发挥各级网格长的作用,构筑广泛覆盖、精准匹配的“防火墙”。

粮油食品学院将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以点控面,织密防疫网络,依靠师生,群策群力,高质高效做实做细做好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撰稿人:韩佳静 审稿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