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职工通知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工程中心)10月份奖惩实验室名单

【 发布时间:2021-11-15 】

依据院政发[2021]17号文件《粮油食品学院(粮食工程中心)实验室安全隐患检查与奖惩制度》和实验室安全排查和奖惩名单产生实施细则精神,根据10月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和期间巡查结果,经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评审研究,现将实验室奖励名单进行排序公示。根据实际检查结果拟推荐公示结果排序第一名至第三名的实验室为奖励候选名单,名单如下:

排名

实验室

房间号

实验室负责人

实验室名称

1

8402

王香玉

烘焙分析研究室

2

8638

赵玉

食品化学实验室、

粮油储藏及昆虫学综合实验室

3

8308

郑淑敏

粮食生化分析室

公示时间自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16日18:00止。公示期间,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粮油食品学院提交申诉或举报(不用现场递交,实名举报材料照片请发信箱:liangyuanlabcenter@haut.edu.cn),电话67758056。

同时,检查过程中发现一些实验室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实验室名单如下:8325、8351、8427。

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工程中心)

2021年1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