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欢迎参加“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口罩DIY设计系列大赛

【 发布时间:2020-11-10 】

“预防千万条,口罩第一条”,为提高大学生的防护意识,弘扬抗疫精神,致敬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并展现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体现当代大学生健康、活泼、青春、创新的精神风貌。

由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粮油食品学院承办的“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口罩DIY设计系列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初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选出优秀作品(每个学院不少于3个),于11月14日前提交;复赛于11月16日将参赛作品进行线下评比;决赛是于11月18日-11月19日在河南工业大学粮油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线上公布。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加入QQ群:1140418497。

战“疫”未止,仍需努力。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也能体现大学生疫情期间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希望大家能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来对抗疫情,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

(撰稿人:杨宝成 段皓冉 贺芮 文稿审核人:孟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