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纸短情长——书信递真情”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18 】

为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其树立家国情怀,展现大学生自身的责任与担当,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作热情。粮油食品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02011月举办了“纸短情长——书信递真情”活动。

本次活动由心理辅导站统一安排部署,各班心理委员发动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公开征集作品并进行评选。

在活动中,广大同学踊跃提交作品,经层层筛选,有18项作品脱颖而出。在评选过程中,参加评审的评委同学也被深深的感动了,当读到“十天建成的雷神山、火神山医院”时,大家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当读到“奔赴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时,大家感受到了英雄们的家国情怀与勇于担当的精神;同学们提交的作品制作新颖,富有创意,书信内容丰富,情感真挚。

在本次活动中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大家在抒发个人情感的过程中,重温了疫情期间那些令人感动的人和事,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培养了积极乐观的心理健康状态。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直面困难,勇于担当,在祖国最需要时候挺身而出。

 (撰稿人:董梦乐 皇甫秋灵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