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培训圆满完成

【 发布时间:2020-11-19 】

为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加强学生素质培养,11月14日下午,粮油食品学院于在25号楼旁边户外拓展基地开展了首次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本次素质拓展由心理健康协会主持,粮油食品学院心理辅导站组织,主要参与者为2020级新生。

活动以“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团队精神,爱在我们身边”为主题,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户外活动中,旨在让各位同学了解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快速适应大学团队合作的学习方式。活动由张义与王政两位教练主持,学生们共完成了五项素质拓展活动,分别是破冰行动、礼让通行、齐心协力、闯三关、梅花桩。活动循序渐进,逐步打破同学之间的隔阂与顾虑,引导每一位同学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本次素质拓展将个人活动与团队活动完美的衔接起来,使得每一位同学都能充分体会到个人与团体之间的密切联系。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引导他们向真、向善、向美,促进其全面和谐发展。

(撰稿人:袁坤  审稿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