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0-12-03 】

为增强2020级新生的团队凝聚力,培养其综合素质,粮油食品学院心理辅导站于11月举办了一系列素质拓展活动。11月27日下午在25号楼B120开展了最后一场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本次素质拓展由心理健康协会素拓部部长张义主持,国食科2001班与国食科2004班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由心理健康协会的志愿者们讲解了活动的内容和注意事项。随后,素拓教练把同学们随机分成两组,带领完成了破冰行动、珠行万里等四个游戏环节。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由陌生到熟悉,由拘谨到相互信任。融洽的气氛中,同学们各显所长,通过彼此间的协调配合完成了每一项任务。在此次素质拓展训练中,个人活动与团队活动完美衔接,使每一位同学都充分体会到了个人与团体之间的密切联系,20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欢笑与掌声中落幕!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引导他们向真、向善、向美,促进其全面和谐发展。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互帮互助,团结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撰稿人:陈柯颖 王玥瑶 审核人:孟晨阳 皇甫秋灵 王桂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