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口罩 DIY 设计系列大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0-12-07 】

为加强大学生的防护意识,弘扬抗疫精神,致敬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粮油食品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020年11月中旬举办了“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口罩DIY设计系列大赛。

本次大赛以口罩为载体通过手绘、贴纸设计等形式进行创作。大赛前期宣传阶段通过微信、QQ等形式进行宣传。各学院参赛热情高涨,踊跃报名。经过报名、制作、报送等环节,我院共收到来自全校近200份优秀作品。这些作品创意独特、构思新颖,紧贴主题。活动经过初赛、复赛环节共有65幅作品脱颖而出,决赛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圆满结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学习心理压力,更坚定了同学们积极抗疫的决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战“疫”未止,仍需努力,关爱集体,从我做起。

(撰稿人:王玥瑶、陈柯颖、皇甫秋灵 审稿人:王桂英

 

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