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2020年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10 】

为增强学生会团队凝聚力和责任心,培养大家的领导和管理能力,粮油食品学院于126日下午在西操场举办了2020年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由粮院学生会主席陈志斌致辞,并宣布了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活动一共包括八百里加急心心相印踩气球两人三足四个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到各个活动中来,踊跃争先。各部门在相互协作、相互竞争中完成了各个拓展项目。裁判根据各部门积分得出总排名,然后由主持人宣布排名结果并颁发奖品。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尽管天气寒冷,同学们的脸庞上也依旧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团队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也很好的激发了各团队成员的进取精神,更提高了大家的领导意识与管理能力。

(撰稿人:王玥瑶 潘璐垚 杨慧玲 审核人:皇甫秋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