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1-07 】

1月4日下午,粮油食品学院于八号楼8527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粮油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辉亚、学工办主任林敏刚、团委负责人贾芳晴、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杰主持。

代辉亚致辞,他对全体新加入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学生会要在院团委的指导下,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大局贡献度;要加强学习,锤炼作风,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机制,推动学生会高效运转,充分发挥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学生的协伴者、陪伴者。

16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吴岳以自身的经历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期望与要求,陈志斌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代表,向成功加入学生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作出下一年工作计划。

各部学生干部代表发言,表示会端正工作态度,踏实工作。

会上,到会老师为在2020年度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4名学生干部颁发了奖状。

贾芳晴最后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去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和赞许,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继续端正态度,竭诚为学生服务,做到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并真诚祝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不断开拓创新,再创新辉煌。

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己任,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讲团结,讲协作,讲奉献,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当好助手,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做好服务,不断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人:任博硕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