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我爱我,悦纳自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17 】

为帮助同学们提高自我认知营造和平友善的校园文化氛围实现每一位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由粮油食品学院心理辅导站主办的“我爱我,悦纳自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为提升学生的参与热情,活动通过线下主题班会、心理学知识交流会、班级团建、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于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22日开展。在活动前,学院将采取各种方式进行宣传,各班心理委员提前收集整理班级同学对此次活动的看法,想要了解、解决的心理知识与问题等,学院对各类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决。

相信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能够让学院学生正确认识自己学会悦纳不完美的自己和他人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帮助同学们更加自信地面对明天顺利走向社会。

同时,希望此次线下心理主题活动也能够让同学们学会互帮互助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帮助同学们调整工作、学习状态更加积极乐观地去面对学习和生活,让每一天过得更精彩


撰稿人:李涵 王盼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