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心理辅导站成功举办“我爱我,悦纳自我”心理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9 】

为帮助同学们提高自我认知,接纳不完美的自己,营造平和友善的校园班级氛围,粮油食品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021年4月15日至4月22日以线下的形式举办了“我爱我,悦纳自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参与者为粮油食品学院全体学生,并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心理委员分别组织开展。

此次活动采取线下主题班会、心理知识交流会、班级团建、素质拓展等多种形式。活动前期先由心理辅导站通过微信、QQ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在活动开始前,由各班心理委员提前收集整理班级同学对此次活动的看法、自身心理问题以及想要了解的心理知识等,并进行分类总结。在活动过程中,心理委员们让尽可能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并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提出解决方案和中肯的建议,整个活动过程氛围轻松和谐而又热烈。活动结束后,心理委员们对本次班级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由心理辅导站统一收集整理。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情感交流,缓解了心理上的压力,也让同学们在正确认识自己的同时学会了接纳不完美的自己。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能帮助同学们调整好状态,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学习和生活,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天!


(撰稿人:段皓冉 王晓月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