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心理辅导站成功举办“落笔三行,抒我情思”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07 】

经过了漫长的疫情,我们如约在工大美丽的校园里相聚。 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在成长的旅途中,我们遇到许许多多的人和事,负重前行的我们,却忘记了表达我们最真实的感情。为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情谊浓厚的校园氛围,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月”的号召,粮油食品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5日面向粮院全体学生于线上开展了“落笔三行,抒我情思”活动,

首先,心理辅导站先进行内部会议,商量具体事宜,然后通过网络向心理委员宣传,并由心理委员向各班同学转达活动信息,在活动截止前,由心理委员将各班作品附加报名表统一打包发送至心理辅导站邮箱;材料收齐后,由心理辅导站活动负责人整理汇总,并评选出有特点、有创意、有内涵、有代表性的作品,最终确定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并对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笔落三行,抒我情思”主题活动的顺利进展,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道路中,放松身心,积极参与到学校举办的活动当中,提高自身心理和文化素质,营造“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注重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人间忽晚,山河已秋。人所拥有最厚重的,是自己的感情,希望各位同学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更好的体会自己内心的感情,打开心扉,拥抱工大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撰稿人:任民 潘璐垚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