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心理辅导站顺利开展心理干事素质拓展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21 】

由于疫情学校封闭管理,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情绪都受到严重影响,为培训心理辅导站干事的专业素质,增强心理辅导站干事的辅导能力,2022年5月17日下午,粮油食品学院心理辅导站特与新闻传播学院心理辅导站共同举办了阳光心理,同心抗疫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素质拓展。

本次素质拓展由心理健康协会主持,心理辅导站负责人杨宝成组织。活动以“提高组织能力,培养合作精神”为主题,带动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活动举办地点,由心理健康协会带领大家进行各个游戏,两个学院的成员积极参与,大家在简单“破冰”游戏后,相互逐渐熟悉,并且不断地互帮互助,完成了“礼让通行”、“齐心协力”、“梅花桩”、“螃蟹大战”、“诺亚方舟”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和个人素质的小游戏。最后,在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并合影拍照记录下了无数美好的瞬间。

此次活动,让大家不仅仅和新传的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友好的交流,经历了一次愉快的相识,同时也让各位提升了自己的能力,舒缓了心情,在疫情封校期间都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为以后的心理健康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同学们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

(撰稿人:任民 王桂英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