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邦基三维油脂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4-15 】

邦基三维油脂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邦吉公司

邦吉公司1818年成立于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市,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农业和食品公司,在40多个国家拥有350多家实体。23000多名邦吉员工致力于整合全球农业、食品业供应链和生产链,为全球70,000多名农民和消费者提供可持续的产品和多样的机会。邦吉的业务涵盖农业、食品业、糖业和生物能源,这些产业之间紧密关联,形成了一体化的产业链运营模式,使邦吉能够把产品和服务从农田一直延伸到零售货架。

公司成立两个世纪以来,业务不断发展,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大豆和谷物加工商之一。在2021年《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公司中,邦吉公司以414亿美元的年销售额排名289位。


邦吉中国

1998年邦吉公司在中国设立贸易代表处,开始了与中国客户的农产品贸易往来。 2000年,邦基(上海)国际贸易公司成立,向中国市场供应大豆等农作物,同时也协助中国农民和企业出口玉米和小麦。 2005年,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众多的从事养殖业的农户和企业,满足国内养殖业对蛋白饲料的巨大需求,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食用油的需求,邦吉公司开始在中国投资设立大豆加工工厂。截至目前,邦吉分别在山东日照、江苏南京、天津、江苏泰兴、广东东莞和福建厦门运营六家大豆、菜籽加工和食品企业。2009年,为进一步在中国拓展业务,邦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


邦吉日照(邦基三维油脂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8月,坐落于山东省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加工和生产蛋白饲料豆粕,国标一级、四级大豆油,浓缩磷脂等优质产品与服务,向山东、河南、安徽众多的饲料加工企业、养殖场和贸易商,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加入邦吉
邦吉公司致力于把两个世纪以来在农业与食品领域积累的成功经验带到中国,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促进中国饲料业、养殖业和食品行业的发展。
我们对邦吉在中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坚信我们的事业将与中国社会一起稳步发展。如果您做好了拥抱机遇同时不畏挑战的准备,我们真诚地欢迎您加入邦吉公司。


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年终奖、带薪年假、住房补助、补充商业保险、定期体检、节日福利等多项福利,并开展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如旅游、年会、家庭日等,为员工提供培训与发展机会,为员工个人职业生涯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招聘岗位:营销培训生

招聘人数:1

基本工资:4K-6K

工作地点:日照市

岗位职责:

1. 协助经理完成部门规定的月度及年度销售指标;

2. 负责所属区域的油品销售工作、执行工作;

3. 拜访客户,搜集市场信息、竞争对手和客户的情况,反馈客户意见,完成符合要求的市场报告;

4. 协助油脂经理维护销售渠道,巩固销售网络;开发和维护重点客户;

5. 定期拜访客户,为客户遇到的问题及时提供解决方案,提高客户满意度,建立稳定的客户群体;

6. 建立各产品的顾客档案,及时对贸易商经营状况进行跟踪、备案,评价重点客户的忠诚度并实施差异性的营销策略;

7. 负责销售合同签订、跟踪执行、变更、发票送达,跟踪货款回收以及客户与内部之间的协调、沟通。


岗位要求:

1.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或油脂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学生;

2. 具有较强的谈判技巧和沟通协调能力;

3. 能熟练的利用计算机进行文字处理、数据分析、邮件收发;

4. 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5.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和责任心;

6. 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抗压能力和工作热情。


系 人:李梅

联系电话:0633-3988870;13963328862

联系邮箱:May.li@bunge.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经济开发区海滨五路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