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4-15 】

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走进美味鲜】


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调味品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调味食品,拥有“ 厨邦 ”、“美味鲜 ”两大品牌,产品包括酱油、食用油、鸡精(粉)等11个大类、100多个产品、300多个规格,产销规模及市场占有率位于全国前列。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先后建立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工程中心、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国家认可的技术研发平台,与众多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科研合作关系,共同进行产品开发和行业前沿技术研究,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面向未来,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将以内生式发展为主,发展壮大调味品主业,外延式发展为辅,同时公司将加快从调味品延伸到大食品领域的步伐,最终把美味鲜公司建设成为国内超一流的现代化大型食品企业集团。


【招聘详情】


我们欢迎这样的你:

热爱生活,自信开朗、积极进取、敢于拼博、勇于创新;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语言沟通和书面表达能力;身体健康、符合食品行业要求

我们提供这样的岗位:

生产类

产品研发;生产管理;质控/检测;仓储管理

设备管理类

设备管理

职能类

信息技术;财务;人力/行政

营销类

销售主管;营销策划

应聘流程:

网申 宣讲及初面 复试及签约 实习


【薪酬福利】

薪酬:

本科、研究生 10-17万/年

专科  9-12万/年(综合收入)

福利: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落户中山、员工住宿、伙食补贴、电影院、篮球场、桌球室、KTV 健身房、过节费、开工利是、团建活动、高温补贴、年度体检、生日费、图书室、乒乓球室

员工发展:

(1)优质的发展平台

(2)双渠道晋升

(3)岗前培训+导师制+在职培训+委外培养


【联系我们】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厨邦路一号广东省阳西县厨邦大道1号(阳西生产基地)

联系人:陈小姐/欧阳先生 0760-28133170 18928120535

公司官网:http://www. chuba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