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北京东方孚德技术发展中心 2022年度校园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4-26 】

北京东方孚德技术发展中心

2022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东方孚德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所属全资国有企业。其合资子公司北京东孚久恒仪器技术有限公司是在中关村国家新技术开发区注册的以研发生产粮油品质检测仪器、粮油质量安全检测仪器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依靠科技创新优势,结合产业化,将科研成果转化为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

公司主要从事粮油仓储技术研究、仓储设备和粮油品质、安全检测仪器研发、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通过国家重点科研项目、自主研发、国际合作等多种方式,研制了多套行业急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粮油品质、安全检测仪器。技术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替代了进口设备,相关成果曾多次荣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产品在粮食收储、加工和流通领域普遍推广应用,在国家粮食质量安全和品质控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招生范围

全国高校招生计划内全日制统招应届硕士研究生。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高,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队意识强,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招聘数量及要求

岗位一:应用研发工程师(该岗位可解决北京户口)

数量1

任职要求

1学历:研究生及以上

2、学位:硕士及以上

3、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类

4、能力:热爱研发工作,具有创新和钻研精神,沟通表达能力强;具有合作精神及团队意识具有粮油食品品质和安全检测方法或仪器研发经验。

5、生源不限,京外生源应具备进京落户相关条件。

岗位职责:

1、具有粮油食品品质和安全检测方法或仪器研发经验。

2、热爱研发工作,具有创新和钻研精神,沟通表达能力强;具有合作精神及团队意识。

3、京外生源。

岗位二:应用研发工程师

数量1

任职要求

1学历:本科及以上

2、学位:学士及以上

3、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类

4、能力:热爱研发工作,具有创新和钻研精神,沟通表达能力强;具有合作精神及团队意识具有粮油食品品质和安全检测方法或仪器研发经验。

岗位职责:

1、熟悉粮油食品品质和安全检测方法及相关仪器操作。

2、沟通表达能力强;具有合作精神及团队意识。

3、具有北京市户口。

、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综合年薪9--11万;

根据企业经营效益并结合员工贡献,发放年终绩效奖金;

缴纳五险一金

入职满两年后享受补充医疗保险;

享受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发放交通补助、通讯补贴、生日蛋糕卡节日福利等;

提供单身员工宿舍

提供工作餐

建有专业技术职称晋升平台;

创造专业技能培训。

六、简历投递

即日起2022430日可通过邮箱dfzx@ags.ac.cn提交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还可在前程无忧网站搜索北京东孚久恒仪器技术有限公司投递个人简历。

七、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签署就业协议-入职。

、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负责,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

2、不接受曾有定向委培协议的毕业生。如有毕业生在校期间缴纳过社保,则无法落户。

、工作时间

8:00--5:00,午休一个小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十、工作地点

研发工程师岗:北京市大兴区永旺路23号粮科院中试基地。

联系电话:010-58523350  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