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辽宁成大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时间:2022-04-28 】

辽宁成大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大型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一、单位介绍

辽宁成大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是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 2 亿元人民币,是经营大宗商品的综合性贸易公司。公司的采购、销售网络遍布 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均销售收入 30 亿元人民币。通过发挥辽宁成大的 品牌、资源等优势,向上下游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努力成为影响力显著、行业地 位突出、竞争力强劲的大宗商品专业化贸易服务商。 公司的粮油业务已逐步发展为公司的战略核心业务,已有多家国内大型企业 确立为公司粮油业务的终端客户,同时与知名物流与仓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 议。公司粮油项目正在不断进行业务模式的探索和深化,旨在通过高效的物流配 送、全面的信息整合及合理的资金配置,形成低成本、高效率具有品牌效应的供 应链服务平台,打造东北区域内流程品质最优化的粮食供应链组织者和管理者。 

附: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简介: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辽宁省针棉毛织品进出口公司,成立于 1991 年 3 月 18 日。1995 年 10 月更名为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1996 年 8 月公司在 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新股并挂牌上市。公司总部位于辽宁省大连市人民路 71 号 ——成大大厦,现有员工近万人。公司旗下拥有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 9 个、 持股公司 5 个,主要从事医药医疗、金融投资、供应链(贸易)、能源开发业务。 三十年来,辽宁成大坚持各经营领域专业化发展方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行 业影响力,经济效益连续多年位居辽宁省属国有企业前列。 

二、招聘岗位

粮油分公司业务管培生

岗位职责:

公司业务部、收储部、期货部、综合部轮转学习,打造复合型人才,成为独当一面的业务管 理者。 1.学习并参与粮食采购、仓储、物流、销售全流程; 2.负责购销合同及合同执行中付款、放货、结算、开票等单据的制作及流程对接; 3.收集市场信息,跟踪了解客户经营情况并及时反馈; 4.开发、维护上下游客户,拓展购销渠道; 5.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测算;

三、任职要求

1.本科应届(2022 届)毕业生; 2.有强烈的学习和自我挑战意愿、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有丰富的课外活动或实习经历,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 4.工作认真细致,善于沟通,团队协作能力强; 5.熟练使用 PowerPoint、WORD、EXCEL 等办公软件。 

四、薪酬水平

基本工资+年度绩效奖金+多项津贴补贴

五、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补充工伤+商业险;

2.带薪年假;

3.采暖补贴;

4.工会福利及活动;

5.防暑降温费;

6.节日福利;

7.生日福利;

8.定期体检。

六、简历投递邮箱

zhangzheng@chengd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