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浙江东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5-06 】

浙江东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浙江东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粮食局直属的浙江省粮油工程设计院改制单位,成立于1981年5月,坐落在全国著名的风景旅游城市——杭州。拥有住建部批准的建筑工程甲级、商物粮专业甲级设计资质,是国内拥有双甲资质并专业从事商物粮行业设计的五家设计单位之一。我院同时拥有建筑、商物粮咨询资质。业务范围涵盖粮食工程设计、物流园区设计、建筑设计、技术咨询等各领域,并建立了工程设计、咨询、质量、安全、现场管理等各方面完整的、多层次的管理体系。

我院自成立以来,粮食仓储、面粉厂、大米加工厂、饲料厂、物流园区、配送中心、食品加工、油脂工程、冷库等项目设计近千个,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如浙江新农都现代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该项目占地500亩,主要由农副产品等组成的综合性物流园区;杭州市国家粮食储备库(八O三地下库),一座现代化地下粮库,规模全国领先,成为杭州市最主要的储备库之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顺丰华东枢纽中心,规模和设备先进性全国领先。

公司坚持依靠科技进步,积极进行模式创新,在传统设计的基础上,积极进行设计与咨询新模式的有效探索,不断增强构建一流设计与咨询大平台的内生动力,着力打造中国粮食工程咨询与设计联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现公司急需粮食仓储、粮食加工工艺工程师,欢迎应届生的加入。

招聘岗位:

粮食仓储、粮食加工工艺设计工程师

岗位要求:

1、粮食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安全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粮食仓储、粮食加工领域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

3、熟练使用 Auto CAD 等绘图软件、各种通用办公软件;

4、较好的语言、书面表达能力及内部协调能力;

5、工作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

薪资待遇:

1、试用期转正后 综合年薪10-20

2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3每周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4、午餐补助,节日礼物等各种福利;

5、生日会、团建、年会等各种活动。

总部地点:浙江省杭州市庆春路136号广利大厦

公司网址:http://www.zjead.cn/

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0571-28112325

电子邮箱:5834931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