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志愿者清扫八号楼楼顶预防雨季积水

【 发布时间:2022-04-06 】

郑州雨季临近,为预防因降水而导致的楼顶积水和渗漏问题,保证学院的正常教学生活秩序。43日下午,粮油食品学院楼顶清扫活动顺利开展,学院老师带领100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理楼顶太阳能板之间的石头和垃圾。活动前,学院对志愿者进行了安全教育,再三叮嘱不得嬉戏打闹,安全第一;同时把任务细化,明确责任,人人参与,确保取得成效。100位志愿者分成3组,分区域进行打扫,组内分工明确;清扫垃圾,铲石头,垃圾打包处理等具体任务进行的有条不紊。阳光下,志愿者们认真清扫,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两个小时,整个楼顶焕然一新,清扫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忱洋溢地进行清扫活动,用最短的时间达到了令人满意的打扫效果。本次活动清理了楼顶排水系统,防止了可能出现的学院楼顶的积水问题,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志愿者们也对能为学院大家庭贡献一份力量而感到高兴。

(撰稿人:周璀 审核人:代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