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4-13 】

为深入贯彻河南省委、学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推进“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对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粮油食品学院于4月12日晚19:30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由教学院长孙尚德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孙尚德细致地解读了粮油食品学院制定的“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认真学习并严格落实方案细则。从创新课堂教学理念、健全教学管理制度、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加强教材建设管理、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加强教师工程能力、规范教师课堂行为、整顿学生课堂纪律、重构课堂教学评价、建立教学荣誉体系、锻造教学优良作风等方面入手,实现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全面提高。

通过此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为培育“课堂教学研究成果”打下坚实基础,有力推进食品科学与工程双一流学科建设。

(撰稿人:鹿莉莉;审核人:孙尚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