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任课教师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4-13 】

为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结合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粮油食品学院于2022年4月12日下午在金谷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任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院长孙尚德教授和院长助理王远辉老师主持。校督导吴兴泉教授和本学期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孙尚德传达了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鼓励教师们根据自身的教学情况,反馈教学实际运行情况和提出课堂教学建议。学院将根据教师们提出的建议和反馈的问题,及时组织实施解决办法,从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王远辉针对教师们集中反应的学生评教、同行评议、大三年级学生考研、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解释。校督导吴兴泉教授表示会积极的向学校反映教师们重点的关心问题,努力帮助教师们获得解决方案,不断提高学校课程教学质量。参与座谈的教师们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关心学生成长。认真落实学校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撰稿人:鹿莉莉;审核人:孙尚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