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2022年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校园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3-18 】

2022年广东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校园招聘

广东省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省政府实施粮食宏观调控的载体,集团公司负责省级储备粮(含油)的经营管理,在省政府的宏观调控和监督管理下,依法开展务活动。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广州,现有员工约600人,下辖梅州、湛江、罗定、韶关、珠海、顺德、中山、东莞、汕头直属库等9个直属粮库和省粮油储运有限公司、华南粮食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东莞粵储粮港务有限公司、省粮食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等6个直属单位,发展态势良好。现因我集团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邀高素质人才加盟。

职位:粮食保管(含质检方向)

人数:10名;

学历:博士、硕士、本科;

工作地点:广州、东莞、顺德、汕头、梅州,具体根据工作安排、求职意向,合理分配。

岗位要求:具体负责储备粮安全保管,开展粮情检查,做好粮食出入库数量、质量把关,
操作仓储设施设备,建立粮油保管账,参与储粮技术研究及应用相关工作。要求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工作细致,责任感强,有团队精神。

★参考年薪:本科学历12万以上;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在职培训、接收档案、办理入户、提供单身职工宿舍、职 食堂等;

其他要求:初试通过后,可提供实习机会,实习期间,给予一定的实习生活补贴。
https://jobs.51job.com/foshan-sdq/138549337.html?s=sou_sou_soulb&t=0_0